关于各单位动态调整2023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告
  •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29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

设立勤工助学岗位,是积极关心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要举措,勤工助学岗位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学生自立成才的重要平台。根据学校勤工助学经费预算及各单位上报的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计划,2023年春季学期校内本专科生勤工助学岗位总设置600个,具体如下(附表),各单位、各部门从2023年6月开始按本通告的岗位核定数量动态调整,具体调整原则如下:

1.充分保证已上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离岗;

2.具体科室岗位数量,由各单位、各部门内部自行协商分配,并及时在勤工助学系统上调整;

3.涉及教师工作职责内正常工作和重要工作(特别是涉及实验室安全的工作)不得交给勤工助学学生代办,杜绝将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变成顶岗工作人员。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教育引导,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

联系人:何雯,电话:3680901。


附件:桂林医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核定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