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我校2023年国际会议举办计划的通知
  •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编辑:林巧彬
  • 发布时间:2023-02-01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加强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的管理工作,规范国际会议报批手续,现将2023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报送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一)申报国际会议的范畴是指以线下、线上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由我校举办、承办或与国内外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

(二)凡我校举办的国际会议,均需提前报批,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二、申报要求

组织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国际会议凝聚共识、聚集要素、推动合作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和学校整体发展需要。

三、申报方法

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工作重点和实际需要,科学合理制定2023年国际会议年度计划,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2327日(周二)下午530前将经本单位、本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并加盖公章的《桂林医学院2023年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的扫描PDF版和可编辑的EXCEL版表格写明主题发送至cie@glmc.edu.cn,逾期不予办理。

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及电话:林老师,0773-5898332

 

附件:桂林医学院2023年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