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临桂职工住宅区物业、门面一体化管理招标考察小组的通知
  • 作者:唐春晓
  • 编辑:唐春晓
  • 发布时间:2022-07-04

全体业主:

    临桂职工住宅区物业、门面一体化管理面向社会招标报名工作于2022年6月27日截止,报名期间共接到报名意向电话23个,实际收到报名材料18份,经初步审核,正式提交报名材料的18家物业公司均符合报名条件(附公司名单,按材料递交时间排序)。

    为了进一步做好邀标准备工作,经临桂职工住宅区业主代表委员会和桂医置业公司研究决定,通过业主自愿报名、审核确定的形式组建临桂职工住宅区物业、门面一体化管理招标考察小组,对符合报名条件的18家物业公司报送材料进行审查,并对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推荐确定邀标单位。现就自愿参加考察小组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形式:自愿报名

二、人数要求:从报名人员中选择5--7人组成考察小组

三、报名时间:2022年7月4日-7月7日

四、考察时间:2022年7月(行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察形式:审查报送材料及实地考察

六、报名要求:

(一)临桂职工住宅区业主(含31#、37#楼按规定缴齐建设费用的业主);

(二)热心公益事业,不怕苦、不怕累,具有奉献精神,愿意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参与考察工作的业主;

(三)能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出考察意见的业主;

(四)一经确定为考察小组成员,必须服从业主代表委员会和置业公司工作安排,不得随意请假或无故缺席。

七、报名方式:电话报名或到临桂校区秋实苑三楼置业公司销售部现场报名。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13667837175。


附件:临桂职工住宅区物业门面一体化管理招标报名情况汇总表




                      临桂职工住宅区业主代表委员会

                      桂医置业有限公司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