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暑假期间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01

各部门、各院系:

暑假将至,为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勤工助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假期不安排勤工助学岗位,有必须用人需求的部门、院系需填写《桂林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请表》(附件),于7月8日下午下班前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报备。避免出现先用工后申报的情况。

二、用工要求

1、各用工部门、院系对留校勤工助学的学生要承担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要做到对勤工助学学生严格管理和关爱,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督促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做好学生体温监测,加强学生健康状况跟踪,出现人员发热、乏力等情况的,应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做好后续工作。

2、根据学校勤工助学管理规定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暑假期间勤工助学用工原则上要求每人每月不高于40小时。如有特殊工作内容导致每月工时超额,需做好部门情况说明作为附件上交。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地点: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5室),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何老师0773-3680901。


附件:桂林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