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的通知
  • 作者:组织部
  • 编辑: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21-05-10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自治区党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合一”考核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21〕25号)要求,学校定于2021年5月12日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上午11:00

二、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2.中层正职干部;

3.正高职称人员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将提前下发的会议材料带到会场。

2.请参会人员于5月12日上午10:45前到达会场签到,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入场后关闭手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3.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 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4.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务必于5月11日上午12:00前向组织部请假,联系电话:5895132。

特此通知。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