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作者:院长办公室
  • 编辑: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4-22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

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二、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不松懈、不麻痹的相关要求,强化师生员工防控意识,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放假期间师生安全教育、假期值班、舆情监控、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相关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如实做好值班记录,遇有重大、特殊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总值班室电话:5895881,总值班室地点:临桂校区明德楼515室。

(三)教学管理部门要统筹做好教学调整和安排,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抓好落实,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四)后勤部门要妥善做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保持师生假期正常生活秩序。

(五)保卫部门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巡逻,切实做好进出校门人员排查和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六)放假期间,师生员工原则上在桂林本地休息,不建议跨省旅游,不允许出国及到疫情中、高风险区,尽量不前往云南省。有特殊原因离开广西的,须履行报备和请假审批手续,其中教职工需在OA系统上使用“普通教职工疫情期间出省备案申请”或“中层领导疫情期间外出备案申请”进行审批,学生由学生工作部门负责审批。

(七)全体师生员工应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外出时做到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院长办公室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