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规划的力量——提升你的职业胜任力”——桂林医学院就业规划系列讲座活动的通知
  • 作者:招生就业处
  • 编辑: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时间:2021-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职业理想,清晰地确立就业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促进更好更充分就业,我校邀请了陕西科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罗晓婷老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规划的力量——提升你的职业胜任力

二、讲座专家

罗晓婷,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专职从事大、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与教育工作18年,现任陕西科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国际创业咨询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团体辅导认证培训师、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

三、讲座时间

2021年4月9日(周五) 19:00-21:00

四、讲座地点:

临桂校区北楼多功能报告厅

五、参会人员

(一)招就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员;

(二)感兴趣的师生。

六、注意事项

(一)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于4月9日18:45前到达会场,入场后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 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