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的通知
  • 作者:组织部
  • 编辑: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20-09-15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校特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促推我校内部治理水平和教育管理效能再上新台阶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磅礴力量,凝聚起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培训对象、时间

培训对象为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外青年干部,培训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26日。

三、培训学习方式

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四、其他事宜

(一)请参与学员按照通知附件的教学安排,提前10分钟达到教室,并按指定位置就坐。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一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或关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三)中层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于916日上午下班前向组织部请假,电话:5895132。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外青年干部参会人员名单分别由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统战部确定,并请于916上午下班前将名单报送至组织部


    附件:桂林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教学计划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