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 作者:教评中心
  • 编辑:教评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4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桂教督委办〔2020〕61号《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精神(详见附件),开展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满意度进行调查,请按要求填写调查问卷及留言板,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于2020年8月1日至9月20日填好问卷。

二、扫描下方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情况调查”。

三、选择教师学生身份参与问卷调查,以及选择留言板,反映教育相关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附件: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