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教职工2020年度健康体检
  • 作者: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 编辑:处办
  • 发布时间:2020-05-28

桂林医学院教职工2020年度健康体检

特别提示

健康体检中心已迁至新址——医学院东城校区口腔医院楼上4-6层,加之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因此本年度体检有一些新的和特别的事宜,特说明如下:

1、参检职工请全程佩戴口罩,按疫情的要求排队,在进出体检区域前后扫二维码登记,手消毒。检前需进行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学史问卷调查,其余要求按体检中心规定执行,严防拥挤聚集。

2. 体检注意事项、体检流程:请关注“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公众号查看。*打单需持身份证,可自助打印。

3. CT、钼靶:目前中心CT和钼靶机尚未到位,需去乐群院区放射科检查。名额有限,且要求最迟当天10点前预约,对此请老师们给予理解。待中心CT和钼靶机到位,即可在本中心完成检查。

4.早餐:由于体检中心早餐已经外包,按照约定,每天早餐份额需提前预定,因此,请老师们尽量按照约定时间前来。否则可能早餐份额不足,请老师们知晓。

5.体检打单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检完日期2020年12月31日,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6、体检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7:40—12:00。

7、学院教职工不安排规定的日期体检,离退休职工在6月1日—6日体检,在职教职工可在6月8日—9月30日之间自行前往体检中心进行。

                                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2020年5月28日


    体检须知.doc


  • 附件【体检须知.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