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通告·四十二】桂林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通告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4-11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院校、高校毕业年级开学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19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我校定于2020年4月19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峰开学返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返校及上课时间

4月19日-25日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4月26日(星期日)正式上课。

二、相关要求

1.请学生工作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将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2.请全体学生务必严格按照通知的时间按时返校,没有接到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3.相关实习专业于4月19日返回实习单位,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通知落实。

4.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有序返校。

特此通告。

桂林医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