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通告·二十二】关于填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有关信息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qglc
  • 发布时间:2020-02-23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及桂林市的管理要求,全体教职工(含在编和聘用人员)按照“一人一档”认真填写个人和家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居史、身体健康状况等有关信息,所有外地(除桂林市六城区以外)返回桂林市的干部职工必须居家医学观察14天,外地返回抵达桂林当天应及时向本单位报告健康情况(目前居住在湖北等疫区的教职工暂缓返桂),身体无异常者方可正常上班。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月24日前组织教职工如实填写《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有关信息登记表》(附件1),居家观察期间记录好《居家医学观察健康情况监测表》(附件2),于3月9日返校当天打印纸质版,个人签字确认,交所在单位(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由各单位、各部门统一保存备查。各单位、各部门汇总情况,填写《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信息汇总表》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请各单位、各部门要强调如实填写,如有漏报、谎报、瞒报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联系人:贺秋媛,电话:13737360653。

附件:

1.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有关信息表

2.居家医学观察健康情况监测表

3.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信息汇总表

 

              桂林医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