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返桂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2-21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返桂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返回桂林市、学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含在编和在聘人员)严格按照上级、学校党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通知精神执行、落实各项工作。

二、224日至38,教职工实行居家办公(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除外),在家完成学校及二级单位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考勤工作,填写《桂林医学院教职工居家办公情况登记表》(附件1),返校上班后以部门为单位交来电子版、部门领导签字的纸质版。

三、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不能按期返校人员(原有教职工、新入职员工、拟入职员工)的相关情况统计工作,填写《桂林医学院教职工返回桂林市情况登记表》(附件2并于2020224日中午下班前将电子版发至人事处邮箱5882@glmc.edu.cn联系人:李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1.《桂林医学院教职工居家办公情况登记表》

2.《桂林医学院教职工返回桂林市情况登记表》


桂林医学院人事处

20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