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有关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0-02-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并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安排,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0日15:00向社会公布,现就报考我校考生的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地址为http://#.com.cn/apply/cjcx/,请考生自行查询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复核等工作,一般不办理成绩复核手续。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统考科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其它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研究生学院组织专人复核。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核登记工作统一通过网络进行,不接待考生现场申请。具体形式为:申请复核考生于3月4日00:00-3月5日24:00将填写好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版(须本人亲笔写明理由并签名)PDF版及本人身份证、准考证PDF版发送至邮箱gyyjsc@glmc.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复核内容为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内容。

三、受理及结果通知

研究生学院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如成绩确有差错的考生,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电话通知考生。成绩复核结果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后续确定,大约在3月13日后告知。

四、复试分数线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发布之后公布。特殊时期我校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将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执行,相关通知将在我校研招网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咨询方式及时间

联系电话:0773-3562096;

   咨询时间:8:30-12:30,14:30-17:30(周一至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