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通告·二十一】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返桂相关事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2-19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开学做好集中返校准备,保证师生员工返校后的正常教学秩序,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返回桂林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含在编和聘用人员)上班时间暂定为3月9日(星期一),如有改变另行通知。

二、目前在湖北省以外地区、不在桂林市的教职工:请于2月23日前返回桂林市。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1.返回途中尽量避免采用公共交通工具,佩戴口罩,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2.返回前必须提前向所在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报备,并据实说明近期旅行史、居住史、接触史等情况。

3.返回桂林后,自行安排居家隔离观察14天,避免外出。

4.如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的,暂时不能返回,按现在所处地方政府要求做好居家医学观察,每天向所在单位(部门)通报身体状况。

三、目前尚在湖北省境内的教职工,暂时不能返回桂林市,等待学校下一步通知。

四、目前已在桂林市的教职工:减少外出,出入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五、2月24日至3月8日,教职工实行居家办公(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除外),在家完成学校及二级单位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六、请教职工自备口罩,上班期间使用。

特此通知。

桂林医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