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桂林医学院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优秀论文 获奖名单的通知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11-13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桂林医学院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施方案》(桂医教[2019]8号)和《关于组织开展我校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的通知》(教发中心通知 [ 2019 ]11号),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中心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桂林医学院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专题研究工作,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项研究提交的研究论文进行初评、复评、终评,经学校教学委员会审核,公示无异议,确定《欠发达地区医学院校本科专业设置与调整优化的实证研究——以桂林医学院为例》等45篇论文评为“桂林医学院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和优秀奖10篇。经研究,学校对获奖论文给予奖励,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3000元、优秀奖2000元,以资鼓励!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桂林医学院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