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gjjyxy
  • 发布时间:2019-10-21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19〕466号)要求,现决定开展2020年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20年1-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地志愿者岗位的相关申请材料请于2019年10月25日前报送;2020年4-6月赴任志愿者岗位的相关申请材料请于2019年11月8日前报送。

二、报送程序

我校教师和学生的申请材料,由各二级学院出具审核意见,并由各二级学院统一将申请材料报送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三、报送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严格做好报名者的政治审查和政治把关工作,并对候选人的政治表现作出评价。

未尽事宜请联系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及电话:林巧彬,18977337099。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

       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