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桂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
  • 发布时间:2019-09-16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9年9月17日(周二)下午3:30

二、地 点:临桂校区教室南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出席人员:在职的学校领导,近三年退出学校班子的领导,自治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党员代表、教授中的党员代表(具体名单另行通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

四、有关事项

(一)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请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16:30前向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联系电话:5895132)。

(二)请与会同志统一着夏季校服或浅色上衣、深色裤装(裙装),佩戴党徽,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坐。入场后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