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蓝色预警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wzbwb
  • 发布时间:2019-04-20

校直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国天气网讯中央气象台4月20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4月20日14时至21日14时,广西北部有大雨或暴雨,广西东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请各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汛形势,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加强对临桂、东城、乐群三个校区,低洼区域及水系两岸、周边的排查,提前转移和撤离处于危险区域的师生及物品;做好人员队伍、资金物资、避灾场所等各项准备,加强巡查;严密防范次生灾害;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处置和汇报,各部门主要领导须保持手机通讯通畅。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停放在临桂校区各地下车库车辆,请各教职工及时转移到地面停车位停放!


桂林医学院保卫处

2019年4月20日1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