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2019年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论证会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19-03-19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为了确保我校“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2019年建设任务和2018--2020年项目建设规划相匹配,在建设内容、进度和资金安排、绩效目标等方面做好衔接;同时也为了确保项目建设目标思路清晰,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建设内容丰富细致且有针对性,绩效目标编制科学合理,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20年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2019年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9号)要求,决定于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召开我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2019年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论证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03月21日(星期四)下午3:00开始

二、地点:桂林医学院弘德楼700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 校领导

2. 教务处、院办、财务处、国有资产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领导

3. 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项目负责人及基础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图书馆相关领导

四、注意事项

1. 请有关二级学院提前准备好建设项目2019年任务书编制工作汇报PPT(汇报时间8分钟),并在3月20日下班前将PPT发送教务处专业课程建设办公室。

2.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进入会场后手机调至静音。

3.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杨冬业,联系电话:5895295,13377328286。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20年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2019年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9号)


                                     教务处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