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区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 作者:刘敏
  • 编辑:陈志娟
  • 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13日下午,七星区委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裴军,区长郭红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敏,区政协主席刘琴,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娜等一行来到我校,就加强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勇、院长曾小云,以及党办院办、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科技处、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志勇对七星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七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桂林医学院的发展始终得到七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校地来往密切、合作广泛、成果颇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特别是在生物医药、智能医疗、康养保健等方面加强合作往来。学校将不断增强实力,尽其所能为七星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七星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曾小云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桂医始终为促进区域高等医学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深度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而不懈努力。她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厚植情谊、加强合作,在联动互通中谋取共建共享、协同发展的新成效。

会上,裴军对我校为七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依托学校进一步提升七星区医疗保障服务供给能力和医药产业发展影响力的愿望。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在校园建设、医疗服务、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为七星区改革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双赢中促进校地高质量发展。郭红星介绍了七星区的发展情况,表示区政府将继续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事宜,为学校相关产业布局落地落实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服务。

座谈会后,七星区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临桂校区校园。

(文/刘敏 图/陈志娟 审核/彭靖)

张志勇讲话

曾小云介绍学校情况并讲话

裴军讲话

郭红星介绍情况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