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3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 作者:李艳萍
  • 编辑:陈松
  • 发布时间:2023-11-08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蓝惠茹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来自全区各高校的101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对教案和说课视频进行了评选。经过遴选, 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说课与答辩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蓝惠茹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喜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课程教学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强化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能力,为学生心理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文/李艳萍 图/李艳萍 审核/龙亮、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