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校副院长马献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作者:秦芳
  • 编辑:秦芳
  •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合作交流平台,3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带队赴桂林天勤商贸有限公司、桂林恩露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认可,期待与我校在校企联合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马献力代表学校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企业创新发展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马献力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产学教研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培养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图/秦芳 审核/黄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