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 作者:廖宝怡
  • 编辑:赵虹
  • 发布时间:2023-01-14

春晖已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学校各级党委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近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过走访、电话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对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学生及驻村第一书记开展慰问,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慰问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遂。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对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老干部、老党员、退休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生活困难党员、师生员工要心怀希望,在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下,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通过勤奋和努力战胜困难;勉励驻村第一书记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建功立业,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二级党委也分别对本单位的老党员和老干部、生活困难师生党员、近年来缴纳大额党费的党员开展了春节慰问,向慰问对象送去新年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

慰问对象对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开好局起好步。

(文/廖宝怡 图/胡晓云 审核/韦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