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专家一行来访我校交流
  • 作者:莫川几
  • 编辑: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进一步促进医教学研的协同发展,助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11月11日下午,广西一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一行5人来访我校交流,双方就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会谈。

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在明德楼502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科技处、信息中心、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马献力简单介绍我校的概况和发展情况后,表示我校将以开放的态度与科创企业进行科技研发等合作。广西一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公司运营和研发团队进行了介绍,并就拟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双方就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应用和人才团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

此次来访交流加深了我校与广西一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并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双方积极参与广西在生物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广西战略目标的实现。


(文/莫川几 审核/朱成、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