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桂林旅游学院签署共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创新中心协议
  • 作者:刘敏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校合作,增强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能力,11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副院长陈旭到桂林旅游学院出席签署共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创新中心协议的签约仪式。我校党办院办、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科技处、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迎春、院长程道品、副院长钟泓出席签约仪式。桂林旅游学院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休闲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旭与钟泓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创新中心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申报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培养、项目和专业申报、食品和健康技术应用与转化、干部和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刘迎春对张志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对桂医支持桂林旅游学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快建设高水平旅游大学步伐表示感谢,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张志勇对桂林旅游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两校合作,将充分发挥桂林旅游学院文旅专业优势与我校医学专业优势,加强医旅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努力为国家和广西的文旅事业和健康事业服务。

签约仪式前,张志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桂林旅游学院校园、食品加工与营养健康教学中心、广西旅游博物馆、校史馆、广西文化和旅游智慧技术重点实验室等。


(文/刘敏 图/桂林旅游学院提供 审核/彭靖)

签约仪式

双方共同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创新中心揭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