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出炉!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收官
  • 作者:李丽雯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2-10-29

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1600余名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教职工运动员,精神抖擞,团结互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项目中,以拼搏奋斗谱写了桂医人的青春之歌。

10月29日下午四时许,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临桂校区闭幕。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出席闭幕式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负责人主持。

辛懋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为本届运动会作出积极贡献的组委会、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志愿者和以及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辛懋指出,当前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每个人都更应当自觉做全民健身的实践者、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的推动者、增强体育文化传播力、影响力的参与者。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奋勇争先,裁判员恪尽职守,志愿者热情服务,这是桂医师生积极向上风貌的充分展示,是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大家在比赛中收获的不止是名次和奖牌,还有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和气概。

辛懋希望广大师生都能将体育精神融入血液之中,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桂医人,全力创造更幸福、更美好的人生,努力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

本届运动会赛事总监宣布比赛结果和获奖名单。在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校领导和行政部门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奖牌。

获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有护理六队、临床一队、药学院一队、全科医学联队、基础联队、口腔医学队、护理五队、药学院二队。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有护理六队、临床一队、药学院一队、全科医学联队、护理五队、基础联队、智生联队、临桂临床联队。获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有护理六队、临床一队、药学院一队、全科医学联队、药学院二队、口腔医学队、基础联队、临桂临床联队。护理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康复医学系、人文与管理学院等五个队伍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我校多个赛事纪录被打破,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来自全科医学院潘宏韬同学和人文与管理学院韦齐粮同学,双双打破男子学生组1分钟计时投篮赛事纪录;药学院吴泽武同学刷新了男子学生组引体向上赛事纪录。

(文/李丽雯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刘燕)

闭幕式现场

辛懋致闭幕词

体育部负责人主持

赛事总监宣布比赛结果和获奖名单

颁奖环节(一)

颁奖环节(二)

颁奖环节(三)

颁奖环节(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