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作者:付俊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校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从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消防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

辛懋强调,要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树牢安全稳定理念,对在校园安全工作上不负责任、不整改落实的,要约谈问责。

辛懋就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切实把握重点,着力解决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级责任落实到位。

(文/付俊 图/李丽雯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