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 作者:林冰洁
  • 编辑:李丽雯、喻丹
  •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的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2月22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招生就业处、学工处、研工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全体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蒋劼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准确把握当前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全面推进人社公共服务进校园;三是要扎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四是要扎实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重点工作。

教育厅厅长刘友谊总结了全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创新举措,强化服务,推动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和工作重点,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刘友谊强调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林冰洁 图/李丽雯、喻丹 审核/黄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