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市长李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院长办公室
  • 编辑: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下午,桂林市市长李楚、副市长龙杏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副院长李清华,院长助理覃克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志勇代表学校对李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桂林市政府给予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志勇介绍了学校近年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拓展办学办医空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培养质量、提高学科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效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将在医疗服务保障、人才培养、相关学科和特色医疗专科等方面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并恳请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更名大学、附属医院漓东院区建设等工作中的问题予以帮助解决。

李楚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致力打造的高水平康养医美特色,高度契合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发展战略,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他表示,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和医疗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桂林医学院的发展。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技术、教育、医疗资源优势,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会前,李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临桂校区校园。学校党办院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负责人,及桂林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临桂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张凯惠 李丽雯 图/李丽雯 审核/彭靖)

桂林市市长李楚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介绍学校情况

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