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 作者:王玲珍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通报相关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隐患和原因,部署工作对策。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院长辛懋,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辛懋主持。

会上,王赣华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对学校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常态化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制度、通报制度、研判制度,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全面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全面深入排查存在的风险隐患,全面深入分析原因,结合实际做好形势研判,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和推进落实工作举措,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辛懋对学校近期的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清单整改任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分析研判,重视安全教育,落实防范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要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树立底线思维,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宣传部负责人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文/王玲珍 图/李丽雯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