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大学生班级导师、班主任聘任仪式大会
  • 作者:莫荣妹、朱四化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大学生班级导师、班主任聘任仪式大会。校领导张志勇、王赣华、陈旭、辛懋、谢忠文、李清华、周国增,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大学生班级导师、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发表讲话,总结回顾了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他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和教育领域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的生动实践,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树立问题导向,针对“三全育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精准发力;三是要务求真抓实干,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目标任务的落实;四是要注重系统思维、统筹协调,不断创新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全员行动起来、全过程贯穿起来、全方位调动起来,以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投入育人事业,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赣华在主持大会时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战略任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需要。他希望全校各部门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的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体制机制、工作举措和方式方法,综合发力,切实将三全育人的涓涓细流汇聚成立德树人的巨大合力,实现人人育人、事事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的生动局面。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代表高进涛做了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学校领导向新任大学生班级导师、新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文/莫荣妹、朱四化 图/李丽雯 审核/胡友根)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会议

学校副院长陈旭宣读大学生班级导师和班主任聘任文件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发言

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代表高进涛发言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向新任大学生班级导师辛懋副院长颁发聘书

学校领导向新任大学生班级导师颁发聘书

学校领导向新任班主任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