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廖宝怡
  • 编辑: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21-01-29

最是情深岁寒时,党的关怀暖人心。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党中央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深切关怀,我校党委先后以召开座谈会和走访的形式,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老党员过程中,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与老党员们亲切拉家常,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特别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保养身体,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及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嘱咐相关部门要周到、细致、热心地做好老同志们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上,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需要党组织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听取了困难党员们对学校建设和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工作。

在第一书记驻村点,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推动脱贫攻坚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敬终如始,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文/廖宝怡 图/胡晓云、李丽雯、李自恩、支荣、陈粟俊 审核/刘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