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献力深入学生宿舍区走访慰问
  • 作者:曾伟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1-01-20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冬季疫情防控视频会的相关精神,掌握寒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做好留校学生的保障服务工作,1月20日,副院长马献力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区走访慰问,学工处相关领导陪同。

马献力向留校学生传达了学校党政的关心和慰问,并为同学们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当前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叮嘱他们留校期间要加强安全防护意识,注意防寒保暖,合理规划作息,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加强学习和体育锻炼;要与家长、导师、辅导员保持联系,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马献力还看望慰问了值班的宿舍管理员,对她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做出的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就目前假期宿舍管理面临的困难进行询问,并对假期宿舍防控管理做出指导。

本次调研,使留校同学和一线宿管值班人员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心,增强了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文/曾伟 图/亓茂竹 审核/张国栋)

慰问留校学生

慰问宿舍管理员

送上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