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 作者:崔俊娜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开好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近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张志勇和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了党内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等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共10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就师生普遍关心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职称评聘、校园建设、医疗服务、福利民生等方面的问题谈了各自的想法和感受,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校领导边听边记,并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和沟通。

学校领导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学校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会做出有效整改。同时,学校领导也希望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学校大局出发,以主人翁的姿态,多关心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建言献策,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如实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为开好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此前,学校党委还采取了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

(文/崔俊娜 图/李丽雯 审核/刘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