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 作者:黄宇平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领导黄照权、陈旭、马献力、谢忠文、李清华、周国增,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献力主持。

马献力作了《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新发展》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我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副院长陈旭宣读表彰文件,学校领导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公共卫生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发言。

会上,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与护理学院、研究生学院领导签订了《桂林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他从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聚焦人才培养、聚焦岗位拓展、聚焦就业评价,精准就业指导、精准校园招聘、精准就业帮扶等三个方面对我校2021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各级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从“早”、“抓”、“勤”三方面入手,进一步压实就业创业工作责任,促进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黄宇平 图/李丽雯 审核/黄宇平、苏学勇)

黄照权讲话

陈旭宣读表彰文件

马献力作主题报告

签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颁奖(一)

颁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