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屈雅山
  • 编辑:教学质量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提高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3月上旬至6月上旬,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我校首届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

根据《桂林医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严格按照评审程序,通过教研室初评、二级学院(系、部)复评,教评中心进行审核,确定45名教师为本届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候选人。学校组织专家及学生进行授课评价,最终评选出11名教师为首届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11名获奖教师充分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独特的教学风格,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思考,注重能力培养,具有非常好的课堂教学效果。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激励获奖教师,同时也通过榜样的树立,引导我校教师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与研究,潜心钻研教学,推广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为切实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发挥更好的作用。

(文\屈雅山 图\屈雅山、王丹审核\李荔、白玲)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专家组随堂听课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候选教师授课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专家组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