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捐赠电脑仪式
  • 作者:jyw
  • 编辑:赵干
  • 发布时间:2020-05-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自主自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5月31日,我校在临桂校区教室南楼举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捐赠电脑仪式,学校副院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懋,脱贫攻坚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电脑50台,价值20万元,主要用于六个帮扶村的文化建设,为提升贫困群众的文化知识水平,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农家书屋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物资保障。仪式结束后,辛懋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强调现在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二要瞄准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 三要严格检查监督,确保数据精确,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圆满完成自治区党委赋予我们的工作任务。

(文:苏学勇 图:赵干 审核:苏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