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5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东城校区足球场举办。近4000名应届硕士研究生、本科和高职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区内外的445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数1783个,需求职位数17138个,供需比达1:5.6,现场签约近500人,参展单位数、提供就业岗位数创下历年新高。

院长张志勇、党委副书记齐俊斌等领导走访了双选会现场。他们仔细询问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对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表示感谢,并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鼓励学生找准定位、提升素质、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实现满意就业。

近年来,学校一直将学生的培养质量放在首位,严把毕业出口关,加强教学和考试评价方法改革,强化“岗位胜任力导向”的培养评价理念,并落实进人才培养方案,使得学生培育质量逐年提高,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与欢迎。多家用人单位与学校签订了人才服务长期合作协议,桂医毕业生为这些单位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为使招聘服务更加人性化,招聘信息更精细化,招聘形式更多样化,我校与桂林市人才交流中心合作设立了求职加油站,构建了“互联网+就业服务”的新模式,进一步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便利。

此次双选会,学校通过整体设计、综合统筹,精心组织实施“百场招聘搭平台,千家单位进校园,万个岗位供选择”的校园招聘实行方案,优化就业网,提供微信公众号服务,组织召开近五十余场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建立线上线下联动机制,大大提升了招聘的效率和效果,有力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文/朱楷文、许玲  图/杏林通讯社  审核/秦媛)

2A778

182E9

1E96E

2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