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驻龙胜扶贫点特色农产品销售部开业典礼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4
  • 发布时间:2019-09-13

9月12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在临桂校区秋实苑举办龙胜扶贫点特色农产品销售部开业典礼。学校副院长辛懋、龙胜县副县长(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小磊、校扶贫办主任及全体扶贫工作队员参加开业典礼。

开设“第一书记”扶贫点特色农产品销售部,是学校响应“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号召,依托学校广大师生,引导、调动他们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促进贫困群众农产品、畜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促进贫困群众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带动增收脱贫的有效载体。它有利于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形成可持续增收长效机制。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免费提供场所,给各个贫困村提供专柜,提供志愿者服务,努力将销售部打造成贫困村的产品展台、销售柜台、爱心平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杨凯  图/苏学勇  审核/苏学勇)

辛懋副院长、张小磊副县长共同为开业剪彩


领导与所有工作队员合影

琳琅满目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