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全区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视频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4
  • 发布时间:2019-09-10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教育厅于9月6日举行2019年全区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我校在弘德楼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学校领导张志勇、齐俊斌、孙莉及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黄俊华在表彰大会上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质量、教师地位待遇、教师管理改革等四个方面,提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与改革的新要求。他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推动我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求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教师的使命职责,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宣读表彰决定。来自贺州市幼儿园的特级教师代表廖斯婧、南宁市隆安县都结乡中心小学欧里教学点的自治区优秀教师代表李红英,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的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黄绍琪和桂林理工大学的广西教学名师代表程小辉先后上台发言。会上对获奖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王玲珍 图/许玲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