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队参加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yb
  • 发布时间:2019-09-05

2019年7月7-18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柳州市与广西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共同承办的“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在柳州市和南宁市举行。我校派出足球队、排球队、网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武术队、田径队、板鞋队、啦啦操队以及羽毛球队共10个参赛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半年的艰苦训练,各运动代表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披荆斩棘,团结协作,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参赛的70多所本专科院校中,突出重围,获得代表团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各单项成绩汇总如下:

板鞋队获得团体第三名,1个第一名、1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八名;足球女队获得第五名;女子排球队获得第三名;网球男队获得第四名;女子篮球队获得第三名;田径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总团第四名,其中,获得2个第二名、8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并有3项成绩破记录;啦啦操队获得1个第三名,1个第七名;羽毛球队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详见附件)。

(图/各教练员 文/杨丽琼 审核/邓立光)

姓名

项目

原纪录

破记录成绩

雷倩、罗春凤、何东莉、吴梅

4*400米接力

4:17.80

4:15.75

雷倩

800米

2:29.94

2:27.76

罗春凤

800米

2:29.94

2:29.05

体育部

二零一九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