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兰燕到附属医院漓东新院区调研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6日下午,桂林市副市长兰燕一行来到附属医院漓东新院区进行调研。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方明及叠彩区政府、七星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委、市土地储备交易管理中心、市环保局、市供电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或代表,以及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工作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附属医学院负责人对新院区的违建拆迁、土地报批、设计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做了汇报。叠彩区、七星区及市各相关部门的领导或代表也分别就该项目的所属工作情况和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

兰燕指出,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漓东新院区建设项目不仅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更是我们桂林市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惠及我们桂林和周边省、市的广大人民群众及游客,助力我们桂林市创建全国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她表示,桂林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希望叠彩区、七星区及市相关部门克服困难,推进项目建设。

(图文/李锦 郑乔丰 审核/刘燕 刘晋)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