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陈玲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6-24

 6月2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来自全区33所院校的12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盛冠楠、护理学院教师陈雪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明翠及大外部教师张鹤,分别荣获理科组二等奖第一名、工科组二等奖第二名、思政组二等奖及文科组三等奖。

 全区教学竞赛不仅全方位考验青年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现场教学水平以及临场应变能力,而且考核教师教学理念的诠释、教学技巧的运用及对学科前沿发展的了解,旨在推行“上好一门课”的理念。本次比赛充分体现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风貌,极大地激发青年教师投入教学的热情,对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陈玲  审核/白玲、李荔)

 (左起:张鹤、陈雪蕾、刘明翠、盛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