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志勇到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5-19

5月18日上午,院长张志勇到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以及医务部、财务科、基建科、后勤部等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张志勇分别听取了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医院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

张志勇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的发展思路,对医院为缓解现有空间严重不足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当前医院几大重点项目推进的进展,以及加快临床科研人才引进与培养的做法及加快互联网医院建设的思路表示赞赏。

张志勇指出,从调研情况来看,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思想认识统一,发展思路清晰,对当前医院几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总体来说比较顺利。对此,学校也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学校校区的一些空间也会尽量满足医院发展的需要。

张志勇强调,附属医院要发展,领导班子首先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全院中心工作都要通盘考虑,要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谋划,既要重视激励,也要强化约束,强化人才引进和学科品牌建设,强化标准化管理,要注重把空间建设和内涵建设相结合。医院各项工作推进,不仅需要一支得力的队伍,还需要领导班子勇于担当,关键抓落实,要有决心,要有韧劲,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加强督促督查,扎扎实实有效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文/图:支荣  编辑:支荣  审核:刘燕)

18A54

张志勇讲话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