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恭城分院揭牌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1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恭城瑶族自治县(下称恭城县)人民医院共同举行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恭城分院揭牌仪式。首批常驻该院的专家完成了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对接。

桂林市卫健委副主任卢浩华,附属医院副院长曾锦荣,附属医院副院长、恭城县人民医院院长蒋伟,恭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俊缤,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秦耀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艳琴,副县长蒋舒羽,县政协副主席陈念翠,县卫健局相关领导、县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职能和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恭城县卫健局局长宾建才主持。

附属医院和恭城县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正式挂牌,标志着两家医院从对口帮扶、技术协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附属医院将利用在管理、医疗技术以及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对恭城县人民医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实现人才、技术、信息和管理等资源共享,构建起布局合理、分工协作的医疗服务体系,打造双向转诊就医格局,积极促进解决恭城县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惠及30万群众;同时也拓展了双方在养生养老等健康产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的基础。

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搭建分级诊疗平台,目前已经和全州、灌阳县人民医院,桂林市秀峰区甲山、长海社区建立了紧密型医联体

(文/图:支荣 编辑:支荣 审核:刘燕)


宾建才主持揭牌仪式


           


周俊缤致辞


           

曾锦荣致辞


  

卢浩华致辞


           

揭牌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