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柳州、贵港、玉林进行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7日-9日,我校开展毕业实习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工作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率队赴柳州市、贵港市、玉林市5家教学实习医院进行教学检查。

检查组在各家医院均听取临床带教老师的汇报,随机抽查考核了各个专业实习生专业技能,并与实习生座谈交流。检查组深入了解了毕业实习生生活、实习工作的现实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倾听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鼓励要求实习生们坚持以学业为本,严格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毕业实习教学检查,引导了实习生们良好的学习生活方式与正确的实习态度,促进了实习生与带教老师的交流,加强了学校与实习教学基地的沟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人才培养及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

本次检查组由教务处、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等老师组成。

(文/刘玲伶、陆毓 图/陆毓 审核/廖维甲、唐琦)

校领导与医院领导交流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