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 作者:招生就业处
  • 编辑:jyw
  • 发布时间:2019-01-04

1月4日下午,学校在弘德楼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副书记齐俊斌、副院长孙莉、院长助理覃克强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及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2018届和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获奖人员、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就业先进集体代表:护理学院、研究生学院负责人作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发言。

齐俊斌作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再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

孙莉宣读表彰文件,学校领导并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

黄照权与口腔学院、生物技术学院负责人签订《桂林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黄照权作《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2018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更大的力度拓展就业新空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三是提升服务水平,要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新内涵。

(文/刘仕 图/许玲 审核/苏学勇)


大会现场

就业先进代表(一)

就业先进代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