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2019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3-29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8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及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2、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3、中共党员;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品学兼优,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

6、特别优秀的本校医药类毕业生可适当放宽到全日制本科,但本科期间必须担任过学生干部,并获两名以上辅导员或校学生工作部(处)和学校团委同时推荐。

二、应聘方式

1.网上投递电子简历,简历接收邮箱:gyfyrsk@126.com;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请将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按“2019年专职辅导员+姓名”格式命名;应聘者还需扫描下面二维码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2.应聘者将个人身份证、学生证(已毕业的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获奖证书、科研成果、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全日制本科生开具的推荐信等有关材料的扫描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材料,和详细的个人简历一同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上述材料暂只需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待面试时再核验原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范老师

联系电话:0773-2813777

邮箱地址:gyfyrsk@126.com

医院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乐群路15

具体考核方式另行通知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人力资源部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