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2019年桂林医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学院专任教师考核方案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3-07

一、考核原则

考核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考核形式、内容、时间、地点

请应聘者携带: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含以上基本信息的纸质版简历一份。

签到、抽签时间:2019314日(星期四)8:10am

地点:桂林医学院乐群校区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桂林市秀峰区乐群路2019栋)

人:洪老师 13807739172

考核分两个环节进行:

1、第一环节:试讲

学校组建由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岗位部门专家组成的试讲考核评价组,应聘者开展20分钟的公开教学。考核评价组依据应聘人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逻辑思维能力、课堂控制力等基本要素进行综合考核。学校根据试讲成绩高低,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

试讲教材选用:《护理学基础》2018版,姜安丽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任选内容。

试讲成绩不带入面试成绩。

2、第二环节:面试

学校组建面试考核专家组,采取现场抽题,应聘者作答、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其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能力、职业态度以及专业知识等。

试讲、面试考核过程均不能透露个人任何身份信息。

三、考核人员名单(16人)(排名不分先后):

   源                  娟      张丹丹    欧阳旭平

瞿良琴    陈星星      李傲雪        王栎雯             

肖乐乐       赵凌云        钦    但汉亮      

陈天红

                            桂林医学院人事处

                                                201937